关于我们_上海污泥与资源化处理高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带手机端)
欢迎来到上海污泥与资源化处理高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官网!

上海污泥处理与资源化高新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围绕行业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工程化研究与开发、实施成果转化及应用示范、实行对外开放服务与协作、培养聚集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成为上海市在污泥处理与资源化技术与装备领域的重要创新载体、上海市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目标下的污泥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创新高地,凭借其竞争实力和重大产业化技术成果带动污泥处理与资源化行业的发展。

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上海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工程化研究与开发、突破行业共性与关键技术、加快科技成果的转移、辐射和扩散、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增强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基地,为促进本市创新驱动发展发挥基础性功能作用。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每个行业领域仅认定一家,且依托单位须在本行业领域内的技术水平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较好的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基础和丰富的成果转化背景及经验,具备承担国家或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的能力。